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名叫鬥鬥,不是鬥爭的斗,是北斗星斗哦。媽媽說我要做最亮的那顆星星。

  我今年九歲了,上小學三年級。如果你在我們班上看到一個很高很壯實的小男孩,那就是我。

  我喜歡看各種課外書籍,書里的各種英雄人物讓我崇拜。我特別喜歡看《福爾摩斯探案》,我夢想成為像福爾摩斯一樣的大偵探。我還愛看《三國演義》,裡面的趙雲是我最喜歡的人物,我還愛看《水滸傳》,夢想有一天我也成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好漢。

  當然啦,我也特別愛看電視,看動畫片,其中我最喜歡《聖龍騎士》,《賽爾號》,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我有時看得捧腹大笑,爸爸媽媽都莫明其妙的不知我在笑什麼。

  我最大的愛好是打籃球,每期我都報名參加籃球訓練班,說不定多年以後,籃球場上那個灌蘭高手就是我,我的名字將和姚明一樣響亮。

  我也喜歡跳街舞,有時候走路也做着各種很酷很帥的動作。媽媽看了總是忍俊不禁。

  當然啦,我也有許多小毛病,如何有些時候吃飯慢騰騰的,只吃肉不吃蔬菜,不愛吃水果。早上愛睡懶覺,愛賴床。還不講衛生。書桌,書包都經常亂七八糟的,一玩起來就忘了學習。與人交往不大方,等等。不過我一定要努力改正這些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帥氣,誠實,還有點靦腆的小男孩。希望大家和我交朋友。

  四川宜賓珙縣易?歷三年級:易?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