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是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是花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班主任又發火了,真是倒霉。原來是一個同學上課不專註,東看西看,所以被班住任狠狠地K了一頓。 

  我忽然想起,上課睡覺是要扣10分的,嚇的連忙坐直身子,還好這個班主任沒有發現我。 

  有人是這麼評論實驗班的:實驗班嘛,顧名思義,就是以“實驗”為主,我們呢,都是實驗品,全都是實驗的犧牲品,而我們呢,全部都是不正常的人,所以到了不正常的班,做了不正常的實驗,可是,最後實驗是否成功,我們也不知道。 

  我非常贊同這個觀點,老師完全就把我們當作實驗的犧牲品,而不把我們當人,整日就是“實驗”的充滿火藥味的課堂,稍不好就會隨時爆炸。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老師精心的培育我們,愛護我們,無比人性化,整個童年,都是在這種關愛中度過的,老師從不打人,幾乎也不罵我們,對我們很寬容。躺在老師的懷抱里,充滿了安全和可靠感,每每看到老師輕盈的笑容,心中也回舒坦,加上老師的幽默,就象生活在天堂。 

  而如今呢,老師何以稱“人”,有什麼理由稱“老師”,簡直就象訓獸師,可怕的不得了,出口罵人,出手打人。要是有人任務完成的不對,老師就指着他說:“你真是個豬!”可是我們又怎麼是豬呢? 

  曾經的花朵,如今已凋落,先在這種生活,哪還能稱我們是花朵,簡直就不把我們當人,雖然現在的班主任也很“幽默”,但是幽默中夾雜着濃濃的火藥味,完全就是侮辱性“幽默”。 

  現在的生活,簡直就不堪入目,可是這又能怨誰呢?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也正如我們不再是受關照的可愛的花朵,而是多的數不勝數的雜草一樣,任老師踐踏,糟蹋。

您正在瀏覽: 不再是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是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