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孤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孤獨了,因為我得到了集體的溫暖了;我不再孤獨了,因為我獲得了解脫。

  小時候,由於我個性孤僻,我沒有幾個朋友。我變成了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我失去了友誼。明月下的竹林,流水上的木橋是別人歡樂的天堂,卻從未留下過我的足印;含黛的青山,歡快的流水,因沒有林黛玉葬花柔情,沒有李太白斗酒詩百篇的胸襟,也是我望而卻步的地方。以為這輩子註定要孤獨一生,然而,就在生命駛過一個又一個驛站時,恍然間,我讀懂那一份份對孤獨的詮釋,讓我擺脫了孤獨。

  小學的時候,我不愛講話,看到周圍的同學玩得興高采烈,而我有時只是自己一個人站在遠處望着,偶爾還會傻傻的笑着,常常躲到一個角落裡發獃。那時候的我就像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小孩,無家可歸無依無靠。後來我轉學了,來到了一個新的集體,面對着一張張陌生而又充滿好奇的面孔,我心裡不禁又咯噔了一下。因為我得重新面對挑戰,必須讓我的同學對我有好的認識,讓自己也能成為他們集體中的一員。功夫不負有心人,涿漸的,我在他們眼中成為了一個開心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性格變化得很大,我天天讓周圍的同學發笑,天天和他們玩耍。從一個不喜歡講話的變成了一個開心果。我重新的站起來了,我好高興,好開心。

  我已明白,孤獨是一個“易燃品”,它會讓你失去一切。但如今的我不是孤獨了,我擁有了一切。

  我不再孤獨了,因為我得到了集體的溫暖;我不再孤獨了,因為我獲得了解脫。

 初一:寂寞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