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孤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大多數孩子都感到孤獨過,我曾經也孤獨過,可是我現在不再孤獨了。是因為我有一個動物朋友“黑妞”。

  我隨着年級的升高作業量也越來越多,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大。爸爸媽媽給我報了這個補習班又給我報那個補習班,而我又喜歡打乒乓球。唉!周末的時間就這樣過了,根本不能像以前那樣找鄰居。同學玩了。我覺得自己很孤獨。

  有一天,我補完課和爸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一隻流浪的小狗,當我走到它面前時,它就跟着我走了,它一直跟我走到我家的小區里。我和爸爸都覺得它可憐就把它抱回了家,並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黑妞”。黑妞是一隻小型母狗,它除了嘴巴和四肢以為全是黑毛。它最有特色的是它那雙眼睛上面也長着一對白毛,看起來就像長了四隻眼睛。它那雙可憐的眼神真讓人不忍將它丟棄。它雖然不是什麼名犬,但我最喜歡跟它玩遊戲。其中捉迷藏是我和黑妞的最愛。我現將飛盤飛出去黑妞就飛快的去追飛盤。我趁它去追飛盤的時候我就地躲進角落裡,黑妞總能用它敏銳的鼻子找到我,有時還從背後襲擊我,嚇我一大跳!我們玩的可高興了。它從來沒有跟我發過脾氣,從來沒有不聽我的話,也從來不和我鬧矛盾。

  我不再孤獨了,因為黑妞成為我們家庭中的一員;我不再孤獨,因為在我空餘的時間裡能和它一起玩遊戲;我不再孤獨了,因為我有了一位忠實又可愛的動物朋友“黑妞”。

  四川省攀枝花市第2人民小學六年級:郭德勝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