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不再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孤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一個多情的季節,讓我高興又迷茫的季節。 

  今年秋天裡的雨冷冷的,涼涼的,打在身上讓人不由的想起往事。秋天的風呼呼的。讓人回憶吹到早以淚流滿面的臉上,讓人再一次感動。 

  秋天,這個充滿無限情感的季節,讓我再一次流淚,讓我再一次感動,讓我再一次想起我的好朋友。 

  走進學校的大門,一切都和平常一樣,只不過天上下起了小雨珠,地上灑落到了身上,好像一股幸福的暖流融入了我的心,我想今天應該會有幸福的事降臨到我的身上。 

  我平常有些孤獨,不知是為什麼,總是找不到自己知心的朋友,讓我有一種壓抑的感覺,我想可能是上天可憐我吧!讓我認識了她。 

  秋天的風呼呼地吹着,我孤獨地走在校園裡,這時有一個人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肩,有種親切的感覺,我想這可能是上天為我叫來的天使吧? 

  我飛快的轉過頭,發現天使是班上新來的同學,她朝我甜甜的一笑,她問我“交個朋友怎麼樣?”秋天的風呼呼的吹着,吹紅了她那白凈的臉蛋,秋天的風呼呼地吹着,吹開了我心裡的心鎖,我有些迷茫,不知該不該交她這個朋友秋葉嘩嘩的亂響好像在說;“交朋友吧!”我仍然有些迷茫,怕交錯了朋友,可是看到她那懇求的目光,便答應了她。 

  望着金色的葉子,我發現我們竟成了好朋友。秋天的風呼呼地吹着,吹落了我過去的孤獨,打開了友誼之門,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這時我看到秋天的景象越發美麗,生動,還真有些壯觀,那紅紅的楓葉火焰般地燃燒着,燃燒着我的理想。多情的雨珠,嘩嘩地落着,洗掉了我孤獨的沉思,秋風,呼呼地吹着,吹散了我那孤獨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