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是凋零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是凋零的花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老去,雪花飄落。

  西風何處去了?西風去了,冬天就來臨了,冬來了,人就隨着冬失意了。

  隨着冬憂傷了。

  但雪花沒有憂傷,它知道如何在冬天安慰自己,它自己的飄落是美麗的

  雪花有雪花的好處,它是春的孕育,雪花有雪花的美它是凋零的花朵。

  我甚至覺得可以聽見雪花們的喊叫聲。望着窗外的雪花,那一刻,我心如止水,彷彿那飄落中的一枚雪花。

  我看見了我的故鄉,看到了一樓的柳樹,看到了柳絮飄飄的景象,柳絮在風中散落,的確,遊子也是在這時走的吧!散了,一切都散了。

  我看到了故鄉的大別山,看到了山上那褐色的石頭,石頭上的蒲公英正在飄落,它們再也回不去了。看到了河邊的魚兒與天上的雲一起遨遊。

  我看見了我們一家,春天我們去旅遊;夏天我們去河邊嬉戲;秋天我們來到田野里去摘那金燦燦的麥穗;冬天我們圍在桌子旁晚飯;想到這裡我不禁潸然淚下,我在也回不去了!

  我看到了我的朋友,昔日里,有我們的談笑風聲;有我們的同甘共苦;我們之間的雪中送炭。

  我看見了母親,看到了母親站在屋前凝視着南方,我看到了母親的那樸素的衣衫,而我卻穿着華麗的衣裳;我看到了母親那瘦瘦的雙手,但為我做了十二年的豐盛的宴席。

  又到冬天,雪花漫天飛舞。家鄉成了銀白色的世界,那天空中雪花兒遠遠望

  去,像一些凋零的花朵,靜靜的收攏它們的美麗,去接受大地熱烈的吻。

您正在瀏覽: 雪花是凋零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是凋零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