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晚,當我們沉靜在甜蜜的夢鄉,一朵朵美麗的雪花踏着輕快的步伐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清晨,當我們睜開那雙帶有睡意的眼睛時,銀色的世界撲入眼帘,這恰好融入詩中的一句話:“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

  雪花攜着寒風,在冬日裡撒歡,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件銀裝。這正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銀色的世界里漫天飛舞。

  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落下了一片片小小的羽毛。又像是一個個身穿白紗裙的小仙女,在空中輕盈地舞蹈……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這美麗的雪世界!

  走進校園,那草叢、綠樹、操場……各個都充滿了生機,雪的世界又變成了孩子們玩耍的樂園,天真的我們一起打雪仗,小小的雪球在我們手裡變成了一個大大雪人。校園裡不時傳出我們的笑聲,一朵小小的雪花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這短短的時光可真讓人留戀。這些美麗和校園的樂趣都是大自然的傑作。雪花滿地的世界可真美麗啊!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這裡!

  五年級:孫嘉汝

您正在瀏覽: 雪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