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莫妮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莫妮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會暫時離開你一段時間,我希望你能在這段時間內做好學習計劃,應付即將到來的期中考試,我不想你還是這麼地懶懶散散,沒有一點好勝心。 

  你知道嗎?這麼久以來都是我在讓你成功、勝利,可是你卻因此而變得自大,做什麼事都沒有好勝心,覺得所有事情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是理所當然的。你太令我失望了。我很想讓你再次體會到當年勝利的快樂,找回當年喜悅無比的心情。那時的你臉上洋溢着天真無邪的笑容,那才是真正的你啊! 

  你不是報名參加了“體藝周”的書法展示嗎?可你到現在都還沒有着手寫,你到底想怎樣啊?你是不是想我離你越來越遠,你是真的要拋棄我?我給了你那麼多功名,你卻想以這個回報我? 

  你真是一個沒有責任的人,莫妮可! 

  現在我不用你親手拋棄我了,我要自己離開,我要讓你知道,你的好朋友我陪伴了你那麼長的時間,突然離開是什麼滋味。我要讓你知道你是一個沒用的東西,你再不努力就會和敗類差生的隊伍看齊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好朋友,我不是真的很想罵你,也不是想找到我存在的意義,我是出於真心希望你變會以前的你,這樣你的父母也會多一絲安慰。 

  我離開了,再見!希望你會時常想起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莫妮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莫妮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