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一個鏗鏘有力的字眼,一個充滿豪情壯志的字眼,一個帶着美好的字眼。要想成功,必須努力,不努力的成功是殘缺的,必經一番風雨,才能見彩虹!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成功的喜悅吧!

  我愛漂亮,也愛優雅,所以,我一定想學優雅的樂器啦!聽媽媽說,鋼琴是優雅女孩的必修樂器,我便嚷嚷着媽媽讓我學鋼琴,媽媽二話沒說便答應了,還給我買了一架嶄新的鋼琴,從這裡,我就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開始,我對鋼琴的熱情很高,堅持每天練一個小時鋼琴。可漸漸,熱情的心被枯燥,無味給融化了,難以糾正的手形,每天的練琴,“天書”似的五線譜都讓我煩躁。“放棄”這個詞便在我腦海中浮現。我便和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鋼琴了。”媽媽並沒有生氣,反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任何事不努力是不會成功的,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嘛!”媽媽的話打動了我。我沒有放棄,依然用一顆熱情、執着的心來面對。即使再難的曲子,我也要與它“交戰”,終獲成功!我正努力的向成功的彼岸攀登,不管有什麼困難,都不會讓我停止成功的腳步!在我的堅持下,我到達了成功的彼岸!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首歌又在我耳畔響起。是啊,不經一番風雪,怎得臘梅吐清香?現在,九級的鋼琴水平成為了我心中的一個夢,一個優雅的夢。現在我已完善了這個夢,回想起努力的那一幕幕,心想:流再多的汗也值了!因為,我成功了!

  初一:陽光勾勒的微笑(王?文)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