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實驗課終於到來了!實驗室神秘而富有吸引力,實驗器具琳琅滿目,形形色色令人眼花繚亂........

  這節課的任務是觀察洋蔥皮,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我也不甘示弱。我們先將玻片輕輕的擦乾淨,再將洋蔥皮輕輕的切成方塊,在載玻片上輕輕的滴了一滴水,用鑷子將被表皮輕輕的拿起,輕輕的放入水中,輕輕的展平。最後將蓋玻片輕輕的從一側放下,我又將表皮用碘液染色。臨時裝片就做好了!

  我迅速將顯微鏡拿出,打開了燈光,調好反光鏡,光圈放到最大,將裝片放在載物台上,剛想去看,卻忽然想起了以前的失敗,心中避免有些擔心,生物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只要用心去學,認真去做就會成功,加油!”我又重燃信心,認認真真,一步一步按照書上得來,奇迹出現了!鏡頭中出現了清晰的物象,我贏得了首次實驗的成功!

  成功看似微小,卻蘊含哲理:只要有足夠的信心並堅持到底,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