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少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題記

  每個人都有擁有夢想的權力,當然我也不例外。有人問我:“你有夢想嗎?”,我微笑着點點頭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油畫家。”

  記得我年幼時期,我經常和我的奶奶嬉戲玩耍,陪我一起做我想做的事情。在一個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總纏着奶奶和我“走南闖北”,認識了不少“名勝古迹”。我帶着我的小畫架,拎着我的顏料桶奔跑到一個風景優美、鳥語花香的小公園。按照慣例,我擺好所需的工具,開始我自己當時意義上的寫生。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我的童年就在對每次該畫什麼畫的無盡思考中度過的。

  長大些許,我開始普及一些最基礎的油畫知識,怎麼樣以不同的角度畫一張畫。漸漸的我對畫畫的洶湧澎湃的熱愛演變成了痴迷,每天不碰我親愛的畫筆就會生不自在,媽媽也因此給我報了一個油畫班。雖然我極喜歡交朋友,但是強大的好血心理讓我顧不了其他,眼中除了畫畫還是畫畫。算下來我的一天7小時都是在畫畫中度過的,我要靠老天爺給我這方面的天賦來拼搏、奮鬥、努力。

  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不樂觀的情況出現了:有人說我的夢想過於遠大,而我只會模仿別人的作品,就算是憑自己畫出來的畫也只是基本的藍天白雲罷了。我想:就算這個夢想不可能實現,但是我曾經為它努力過,我也沒有遺憾了。但是我的心裡一直不安,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然而一句名言警句給了我無限的力量::“夢想無論怎麼模糊,他總潛伏在我們的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現實。”正如它所說,我會一直堅持我聖神而不可侵犯的夢想,直到它實現或者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那一刻。

  初一:周海清

您正在瀏覽: 追夢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