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少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少年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你清楚的看到,夢是多麼的重要,我從未忘記那個最初,最真的我。想飛,要不怕苦與痛,才能飛得更加高,才能一點點融入藍天。

  自由,是一縷風,它可以去任何地方。掌握風的人是自由的。我有一個夢想,是少年時代最純真丶最真摯的夢想,那就是化成風。風到哪裡,我到哪裡。

  雖然,我現在是只籠子里的鳥,但我想要飛翔,雖然會撞上欄杆。但我不怕痛和苦。如果你想我慢慢靠近,就會發現我那顆自由之心。心中那自由的世界,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我不嚮往他們,在籠子里靜躺直到老死。我只希望像鷹一樣在天空中翱翔。我要你清楚的看到,夢是多麼的重要,相信我,我的自由之心會綻放燦爛光芒。

  初二:夏小涼

您正在瀏覽: 追夢少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