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故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王國里,生活着四個小女孩,一個叫月琴,她是四個人中最漂亮的,也是最大的,一個叫月欣,她排第二,她張的最高,第三個叫月雅,她很熱情,第四個叫月玲,她是四人中最矮最丑的這一天是月琴的生日,她一共發了一百張請帖,有許多達官貴人收到了,唯獨月玲沒收到,她很傷心。 

  於是從這天起,她變得孤獨了,什麼宴會都不參加,更嚴重的是,她準備離家出走,她來到了森林,遇到了一群土匪,土匪搶走了她的全部財產,還把她抓走了,土匪住在一個洞里,這時月玲想到離家出走是錯的,她一心想逃出去,她定了一個計劃,在這天晚上行動,土匪們睡了,月玲悄悄地走出了洞,這時,她又在想“這麼黑要怎麼走”她想了想,用白天的記憶來走吧。 

  她閉上眼睛,走啊走,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中於走出來了他來到城外,發現,城裡要找一個聰明的人,去做丫頭,月玲想“這是一個機會,我可以這樣在這樣。”他來到宮殿,發現,盡然是姐姐們,月琴首先問“你叫什麼名字”月玲回答說“雅兒”“多少歲” 月雅問。"十七歲" 月玲回答。我問你"世界上第一位女國王是誰"“是……”回答正確。就這樣,月玲進了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