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童話,美麗的邂逅,演繹着不同的故事,體味的卻是同一番韻調……

  A過去——純真的童話

  睜着一雙迷離的大眼睛,我們在探索生活的點滴,不曾知道什麼是愁,什麼是煩惱,只記得每天要快樂。滑滑梯上,鞦韆旁,大樹下……蘊藏着我們的歡樂。嬉鬧的笑聲,跌倒的哭泣,吵鬧的糾紛……洋溢着我們所嚮往的簡單,純真。夕陽西下,卻忘記回家的路途,沉浸在快樂之中……那時,嘴角揚起人所嚮往的微笑——彷彿可以大聲呼喊:“這世界上我最快樂!”…

  過去,

  純真。

  B現在——迷茫的童話

  攜手並肩,我們邁進了花季。小時侯,渴望的童話,發現並不是那樣子。花季,我們青春,我們叛逆。我們無助,我們迷茫……在絢麗的季節里,我們仰望着樹上的青蘋果,深深知道它不可以採摘,於是,我們只能仰望,只能迷茫。未來的道路,不知延伸何方。晴天,我們漫步在操場談心;雨天,我們奔跑在雨中吶喊——青春萬歲!那年,我們十五歲。花季,耐人尋味。

  現在,

  迷茫。

  C未來——我們的童話

  彼岸花開,我們長大。或許,將各分東西;或許,將各奔天涯;或許,會相見無期;或許…伴着“或許”攜上未來,我們前進着。不知前方是什麼,岔道口,我們各分東西;拐彎處,或許再次相逢。不解,曾經我們並不知道未來是如此遙遠,現在我們不曾了解未來是如此現實。曾經,一起微笑,一起吶喊,一起……未來,或許是美好的,或是坎坷,或是分離……種種無奈透露在眼前。我們期待,我們不想,我們無奈……

  未來,

  我們。

  ——我,

  仰望天空。

  期待着……

  美麗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