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維尼偷蜜記

  今天,陽光明媚。維尼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起床了。他習慣的打開食物儲藏櫃,閉着眼睛摸了摸蜜罐,準備大吃一通,卻發現蜂蜜已經被吃完了。罐底還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維尼摸了摸自已“咕咕”發出抗議聲的肚子,用舌頭舔了舔蜜罐想:哎~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吃東西,沒想到,卻吃完了~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說巧也巧,正在維尼準備吃下臭氣熏天的香蕉時,蜂后和蜂兵正提着一大桶蜂蜜朝蜂窩奔去。維尼萌生了一個念頭——偷蜜。說干就干,維尼迅速穿好衣服,戴上紗網帽,踮手踮腳地出發了。維尼躲在蜂窩下的草叢裡,用竹竿輕輕的挑着蜂窩。眼看就要成功了,可就在這時,維尼腳下一滑。然後竹竿猛猛地敲擊着蜂窩,蜂窩直接來了個360°的大翻轉,緊接着,一大群蜜蜂組成一個火箭頭的隊形向維尼飛去。可憐的維尼因為太過緊張跑掉了帽子。哦,現在正一邊捂着屁股,一邊大喊,救命啊!救熊啊~媽呀疼死啦!

  到了晚上,維尼被蜇得鼻青臉腫,沒想到這卻幫了他……

  第二天早上,維尼還沒睡醒。就聽見‘咚咚咚’地敲門聲。維尼一邊小聲抱怨一邊去開門。開開門,哇,奶牛大嬸、跳跳虎、捕頭等人都來了。手裡還大包小包的提着東西。來看望自己了,不由大喜。奶牛大嬸先發話了:‘維尼,聽說你受傷了,這是補品,給你。’什麼,給我!維尼感覺在做夢,這是他做夢都得不到的東西——奶油糖、超級蜜蜜糖……

  四年級:殷斕珂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