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22班已經很久了,時光悄悄地從我們的手中溜走,躲到一個看不到也摸不清的角落裡,讓我們再也無法找到他的影子。

  我們,就像孤舟似的,在人世間飄蕩,沒有距離,沒有方向,唯有徘徊,唯有迷茫……

  幾年以前,曾經像瘋子般去探尋這樣一個東西,殊不知它就在我的身邊,近得觸手可及。直到失去它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過錯,竟還天真地以為這只是神的玩笑,她會回來。可是我錯了,大錯特錯。等到醒悟的時候,他們已經不在了。

  這就是友情??必須用心去呵護的東西,如果失去了,那就意味着再也無法挽回。與其活在荒謬的幻想之中,倒不如為它做一些名至實歸的事。因為它像花一樣,既脆弱又短暫,雖然人們為了通風避雨而用圍欄圍起,但它們還是需要陽光,而且也會枯萎……

  五百多個日子后我們不得不分離。

  面對離別,一位朋友曾經冷冷淡淡地說了一句,“有什麼?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說得也對。

  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珍惜過了,一起唏噓過了,一起笑過了,一起承擔過了,又會怕什麼分離?人的一生不正是在分分合合中度過的嗎?也許那一天,我們唯有兩行清淚來表達我們內心的不舍。

  好笑!也許這就是神對人類的懲罰吧!

  千字之言,嘆不完,昨日的回憶;萬語之字,道不盡,分離的惆悵

  嗚呼!縱然淚千行,流不盡,歲月蒼茫。

您正在瀏覽: 隨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