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遊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輕盈掠過我們的耳際,屬於兒時的記憶如楊柳抽芽一般復蘇,曾經心儀的遊戲名稱重新從腦海中蹦出來,帶着一絲美好的氣息。呵,捉迷藏。

  捉迷藏,的確曾帶給我不少的快樂。午後的藍天下,幾個小夥伴聚在一起,剪刀石頭布,靜靜選出“鬼”,於是在一聲又一聲的倒數聲中,其他人嬉笑着四散逃開,悄悄藏在一個隱秘的角落,心安理得地笑起來。

  小時候的我總是任性的,卻又總是寂寞。每當我沒有了玩伴的時候,就會小聲地央求着隔壁年長的哥哥姐姐陪我玩一會兒。

  那時侯的陽光總是燦爛地照射着大地上每一處角落,在門后露出半邊臉的哥哥姐姐也總是一年好心情地答應我,笑着甘願為我花掉一下午的時間。

  “……47,48,49,50!哈,我數完了。哥哥姐姐,藏好哦。”我緊緊閉着眼睛輕輕數數,快速結束后便馬上開始找起哥哥姐姐起來。偶爾也會因為一時間找不到而故意耍賴,對着四周大聲叫嚷起來:“哥哥姐姐不要藏在那種我找不到的地方啊,不然我找不到你們的。”每到這時,姐姐便首先悄悄來到我身邊,或藏在灌木叢里,或躲在大樹後面,讓我輕輕鬆鬆地找到她,還一臉不開心的樣子,念叨着“今天上午買來的蛋糕又得給我們這個小惡魔了”,拉着我一起去找哥哥。

  哥哥沒有姐姐那麼好心,總是藏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讓我和姐姐費勁頭腦也找不到,可最後仍然拜倒在我淘氣的耍賴招數下,不甘心地不知從哪裡倏地一下冒出來。

  儘管我並沒有親生的哥哥姐姐,他們只是我家的鄰居罷了。

  後來,物是人非,哥哥姐姐憑着優異的成績都去了更好的學校,離開了這座小城市,記得分開那天我哭了好久,只是因為哥哥姐姐說了一句話,“小惡魔,再見,沒辦法再和你玩捉迷藏了。”

  直到現在,想起了這件傷感的往事,我依然有想哭的衝動。那以後再也沒有遇見哥哥姐姐。於是現在對他們的這種思念滿溢而出的淡淡悲傷,成為一股香氣,開始彌散在每個夏日的陽光燦爛的午後。

  捉迷藏,現在玩起來一定已經不見了那種趣味,即使不久前的我還猜想着下一次要什麼時候才能再和大家一起玩捉迷藏。

  初中迎面而來的緊張感令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不再好奇地觀望周圍的世界,總是皺着眉頭解着一道道數學題。偶爾看看窗外,卻是一片令人心生凄涼的空蕩。

  太陽每天在這個城市升起,把我們的影子拉長再縮短。可誰還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呢?掩埋在心中,逐漸淡忘了……

  歲月轟隆隆地碾過一年又一年,我們步履維艱地朝着遠方行進,卻丟棄了我們最重要的曾經的過往。

  如果可以,我更願意放下手中的筆,來到午後陽光照射下的小小花園,和周圍微笑着的朋友們一起,再玩一次捉迷藏,重新回憶小時候的幸福和甜蜜。

  捉迷藏,你的確曾帶給我無盡的快樂和無邊的美麗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