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聊天中學到語文知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聊天中學到語文知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我在聊天中學到了語文。

  我上網是和別人聊天,所以我要加快我的打字速度。我就和我的同學們玩用詞造句。我提出要用突然造句,我先說得是:“看天氣挺好的,我出去和朋友們玩羽毛球了,一會,突然下雨了。”我的一個同學說:“我準備去找老師問題,我到他家了,突然,老師給我打電話說,我不在家。”我的另一個同學說:“我在看鬼片,突然電話鈴響了,嚇了我一大跳。我說:”我在家珍寫作業呢,我的二哥突然說:“你又在上網呢。他們沒詞了,我正在高興呢,他們說:“我們不是本人,我是他的父母。我很憤怒,但是我沒說出來,我又高興又傷心。高興的事我學到了語文,不高興的是他們盡然出去玩也不加上我,不夠朋友。

  朋友們,語文在生活中處處有,就看你細不細心了。

  大社學校初一:楊盛圓

您正在瀏覽: 我從聊天中學到語文知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聊天中學到語文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