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保護費時還筆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保護費時還筆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站住!”恩?我愣了,在叫我么?沒可能吧,一定是些流氓在叫別人。恩?等等,整條街好象只有我和叫我的那人啊!糟糕,誰也知道是不妙。我連忙起跑,心裡真是緊張得無法形容,畢竟,這是十幾年來第一次嘛。“站住!”又喊了。我回頭一看,糟糕,有三四個男的啊,難不成是綁架?眼看快要追上了,我只好停下來,腦里一片混亂。喏,小時侯聽爺爺奶奶說一些壞人抓了小孩子,一就賣去作牛作馬,二就打斷手腳作乞丐,三就挖小孩的器官去賣......天啊,我該怎麼做啊?腳一軟,就一屁股做在地上。看清一點,居然是一些十多歲的男孩。“你們......要幹嘛?”我吞吞吐吐地問。“收保護費!”保護費?我要把剛剛吃完的魚蛋吐出來了!什麼保護?是驚恐吧!我還沒向你們索取恐嚇費呢!不過,幸虧不是我剛剛說的那三種。“啊?我沒有錢給你哦!”我的確沒有嘛,有的話我就會拿來買更多的魚蛋啦!其中一個兇巴巴地哄:“喂,你懂不懂規矩的啊,找打嗎?”說著揮起拳頭,我連忙用雙手擋着頭:“不要打啊!”“那就將你身上的所有錢都拿出來,快,我們沒時間陪你鬧!”天啊,這句話該我說吧,“我真的......沒有錢啊,我家就住在這裡,你們看,這麼舊,我......我能有多少錢啊?”我的心跳正在加快。“切,看你剛剛那麼爽快地買東西,還以為有幾個錢,讓我們的兄弟都來了,都怪你!”天啊,沒天理,居然怪我?!“對啊,那麼,我可以走了吧!”我正轉身想跑,卻被攔。“喂,我們好不爽啊......”“啊貓,揍她一頓吧!”“對哦,痛痛塊塊地......”“OK!”被稱“啊貓”的人舉起拳頭朝我衝來,我沒有擋,因為我知道我完了。 

  “住手!”一聲響亮的吆喝聲從小巷的盡頭傳來。“恩?”那些人回頭去望——啊,崔櫻子,是她,我的同學。她迅速跑到我身邊。“呵呵呵呵,還以為是哪個傢伙,原來也是只老鼠啊!”“啊啊,對哦,嚇我一跳。”崔櫻子用雙手護住我,自己站在前方,不過,她害怕還是難免的——她的腿抖得好厲害。“你們,不許打人,不許!”“哈哈哈哈,看你的腿抖得那麼厲害,真可憐啊。”“哎,算了算了,放過你吧,機智點就快走。”天啊,現在又不是排戲,我沒可能那麼勇敢地叫她走啊,難得有個人肯替我出頭。可是,這樣又會連累到櫻子。櫻子她,會走嗎?她其實也是那麼的害怕啊,如果我是櫻子我也會走啊。我該怎麼辦呢?“呵,如果那麼是所謂的機智的話,那麼我,寧願作一輩子的傻瓜!”櫻子的腿沒有再顫了,而且她的語氣很堅定,讓我覺得很安全。“是么,那,我們先解決你咯。”“小柔!”“恩,是。”“你快去找保安,我在這裡等着。”“可是,櫻子,他們......”“少羅嗦,你難道忘記了我爺是跆拳道館主嗎?我多少也會學到東西的。你快去!”“是!”我快速離開那裡,跑到大街上,見到保安了,可費了好大勁說明。“沒時間了,請快點!”我在前面帶頭。來到小巷,那些索取保護費的人已經不見了,只剩下櫻子——躺在地上。“櫻子!櫻子!你怎麼啦?”我跑了過去,眼淚快出來了。“可惡,跆拳道真不好使,多幾個人就很難應付了。”“啊,打傷哪裡了?”“沒事,那些傢伙好差勁,沒踢中我的要害,只是點皮外傷而已。他們一聽見我說你去找保安,就落荒而逃了,哈哈哈哈!”“櫻子,謝謝你,謝謝你......一萬個謝謝。”“呵,你說啥呀。哦,對了,我是來還你的筆記本的,你的筆記真好使!”......

您正在瀏覽: 收保護費時還筆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保護費時還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