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考倒計時還剩36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倒計時還剩364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考倒計時還剩364 標籤:中考倒計時作文 倒計時作文 高考作文

  有些事,即使你再怎麼緊抓,該溜走的還是抓不住。這就像那句話所說,是你的不管怎樣終究還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強求着成為你的終究還是會溜走。時間,亦是如此。

  今天,為了我們這些准高三的,學校舉行了准高三動員大會,以激勵我們,告訴我們,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再不轉緊時間就來不及了。每個班的班主任都說出了自己的願景,希望自己的班級學生有怎樣的成績。

  說實話,我感覺自己是一個不稱職的准高三學生,在面對這樣嚴肅的場合時,我卻還是嘻嘻哈哈的對待,沒有意識到它的重要性,還是像兩年來的態度那樣,不以為然的對待,甚至變得更加放肆,變得更加的無所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奇怪,感覺自己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以前自己可能會非常在乎的東西,現在再面對時卻會變得不以為然。以前可能會非常認真對待的事物,現在卻草草就做了。我不知道這樣的變化是好是壞。

  但我卻挺喜歡這樣的變化。因為,自己以前是一個挺內向的人,而自從高中以來,我一直在找一個真正的自我。在努力的讓自己放開,不要那麼拘謹,況且,到了一個新環境,又沒有人認識自己,何不嘗試着放開自己,嘗試不一樣的自己呢?所以,慢慢的,我就變了。變成了一個自己還挺喜歡的自我,但我不知道之後的我會怎樣,是否會變得愈加厲害,而變成一個自己不認識,不喜歡的樣子?

  但是,能明顯感覺到的是,我長大了!長大了,會變得想的比以前多,做什麼事情卻也學會了瞻前顧後,考慮這那那這,而變得猶豫不決,躊躇不定,雖然我原本就是這樣一個糾結的人吧,但現在好像變得更加的強烈。

  可是,唯一不變的是今天化學老師說的一句話,不悔過去,不負未來。我很喜歡這句話。我想,用這樣一種方式記錄下來我高中僅剩的一年的時間,希望我能堅持下來吧!

  人生就像一杯茶,它不會苦一輩子,卻會苦一陣子。前進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高考倒計時還剩36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倒計時還剩36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