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筆記借我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筆記借我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賺得了整個世界,卻喪失了自我,又有何益? 

  ——耶穌 

  期中考將至,教室被一種奇怪的氣氛籠罩着。 

  “琪,可以把你的數學複習本借我一下嗎?”我懷着希望向成績很好的琪借。 

  “哎呀,雅兒啊,我哪有什麼數學複習本啊我從來不做筆記,我現在是書也沒碰”琪一臉無辜。 

  “可意說你有啊?”我搬出“人證”。 

  “別人的話你怎麼能信呢?我真的沒有數學複習本”琪無奈地說。 

  “不對,那天你有事出去了,你桌上一個本子掉下來,是我撿起來的,那就是數學複習本”我又擺出“物證”。 

  “你搞錯了吧!怎麼會是我的呢?你找意借吧,她有。”琪臉一下子紅了,一句話將我打發了。 

  我又去找意。 

  “意,你有數學複習本嗎”我問。 

  “很抱歉,雅兒,我沒有,你找琪借吧,她有,她的筆記很詳細,知識點一個不漏”。 

  怎麼搞的?難道我又找錯人了?慘了,下午就考試了,可我還有一個重要的題目沒弄清,下午考不好,我不就慘了嗎? 

  “小雅,你語文複習本借我一下好嗎?”潔找我,潔是一位成績不大好的學生。 

  “好啊,給你。”我大大方方地借給了她。 

  “好是好,只是……不大詳細。”他不好意思地說。 

  “沒關係,謝謝。” 

  “看她們,真蠢”一陣陣嬉笑聲傳來。 

  一些成績好的同學聚在一起議論紛紛“沒見過這麼蠢的人,都快考試了還這麼大方,筆記借別人抄,真是愚不可及。” 

  我聽了,心裡真不是滋味,難道我又錯了嗎?

您正在瀏覽: 誰的筆記借我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筆記借我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