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唱就唱,想抄就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唱就唱,想抄就抄?》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想唱就唱,想抄就抄?》 標籤:想唱就唱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最討厭課本中魯迅先生的文章了,每次老師講課我都是趴在課桌上夢會周公了。說實話吧,所有的語文課我其實都很討厭,所有的模擬考、考前輔導我也懶得去,所以每次摸底考、模擬考的成績我都是“超級低分”,離零蛋不遠了。反正我是奉那位“看不起大學”的網上牛人為老師,大學反正是上不了,索性就信馬由疆,寫到哪裡算哪裡了。 

  “世上本無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其實是句大白話嘛,經魯迅這個老頭子一寫,就成了名言了,這也難怪,名人嘛,說什麼大家都說很有名,“我家後院有兩棵樹,一棵是棗樹,另一棵也是棗樹”,什麼嘛?有一次我寫作文,套用了一下,“最近看了兩個綜藝節目,一個是超女,另一個也是超女”,結果老師***,給了我一個大鴨蛋。我想老師給我零蛋的原因是他晚上要改卷,看不了超女(據說他是厲娜的粉絲哦),而我居然看了湖南看杭州,氣死他了。 

  事實上我認為路也不是想成就成的,雖然有很多人,如果大家都不走,也成不了路,所以要有“想走就走”的心態才行,就像世界上的女孩子萬萬千千,為什麼只有幾個成了超女,因為其他人都不敢“想唱就唱”,想中性就中性,所以她們都成不了超女。所以我認為魯迅這句話應該改為“世上本無路,想走就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 

  這個世界就是要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才能成就一番大事的。就拿花兒樂隊來說吧,想抄就抄,結果抄得天下皆知,得,原本接近過氣的花兒一下走紅了。還有“抄級男聲”郭敬明,抄完《圈裡圈外》抄《娜娜》,雖然抄得很憂傷,可是抄成了80後代表作家呢,名揚四海。 

  超女想唱就唱,於是成了超女;世界盃來了,超女想寫就寫,結果成了中國最紅的超女球評家,一篇文章的稿費就有500元,雖然不過寫了她們在某某天吃了什麼,約了誰,在某某酒吧電視上看了五秒鐘的魯尼的胸大肌,還楞寫成小小羅的,據新x報的娛*報料說,這些文章還是其助手代筆的,得,還不是上了報紙的頭條,在報攤上一下就被人搶光。 

  我想銀行界的大佬肯定是超女粉絲,要不他們怎麼想得出“想收費就收費”的賺錢大法?學校領導肯定也是超女粉絲,要不怎麼他們怎麼想得出“想天價學費就收天價學費”?交警叔叔更不用說了,“想罰就罰”,竟然還有每個月罰出八百萬元的超級交警;“夢想中國”的李詠是“想罵就罵”,差點讓一些選手自殺,節目還因此狂收一億多元的廣告收入呢。 

  廣州的黑社會顯然也在學習超女,想殺就殺,想開槍就開槍,想在GAN到來前安然離去就在GAN到來前安然離去,多牛啊。同樣牛的還有江西鷹潭的某些領導同志,端午節就想砸龍舟就砸龍舟,為了和諧社會,平頭百姓誰能奈他何呀? 

  劉副市長想睡女播音員就睡女播音員,人家死了他還嘛事沒有呢。想造假就造假,外國芯成了中國芯。想說你們是房奴你們就是房奴,任志強先生想牛就牛,也沒人管得了他。張維迎更是信口開河,說大學應該高學費,我很怕他這樣一說大學的學費就因此如股市的牛市,一路飆升,就算我考上了,退休的咱爸咱媽實在是供不起我上學呀。 

  路是沒有的,想走就走就有了,前輩還總結了: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說的就是這個意思。我覺得在中國就是這樣。所以我寫這篇作文,目的就是零蛋,希望結果也是零蛋,這樣我“想不上大學就不上大學”的願望就能實現了。反正我認為讀不讀大學也沒兩樣,讀了大學出來還要“零工資”就業,四年大學還不白讀了呀,我幹嘛要讀呀。我不讀大學能幹嘛呀,主考官先生你就甭擔心了,我在家練肌肉,準備參加明年的“好男兒”和“超級男聲”大賽,想成名就成名。成名就是我還有千千萬萬的中國青少年要走的最好的路。

您正在瀏覽: 《想唱就唱,想抄就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唱就唱,想抄就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