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親愛的“老爺”小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親愛的“老爺”小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親愛的“老爺”小鬼 標籤:獻給親愛的老師作文 老爺爺作文 小鬼作文 膽小鬼作文

親愛的老爺小鬼,你還記得我們是在哪裡相識的么?沒錯,就是QQ旋舞,一個虛擬遊戲,但是遊戲雖虛擬,但是我們之間的友情是真的。沒有什麼能夠分開我們,林筱,你就是我的老爺小鬼。 

  我記得那天是你惹我生氣后,你就說做我媳婦吧。我覺得奇怪,女生怎麼給女生做媳婦……但是你還是堅持,於是我也就同意了,你叫我媳婦,所以我叫你老爺。還記得上次在遊戲里,我種了花,你卻在偷我的花,偷完還個我留了條印象:“哈哈,媳婦,你的老虎沒咬我。”還笑的那麼開心。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回你的:“老爺,沒有咬你是因為你太久沒洗澡撈。”哈,報仇的感覺真好。 

  還記得我沒有成為你的媳婦的時候,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很好,在遊戲里,我在乎的人只有:林筱,羅琳卿,龍歆雨,陳莎,林泓浠,付文宣。你們都是我最好的玩伴,我只有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感受到快樂。 

  有時候我會向你發脾氣,還有時候我們兩會頂嘴,但是每當我說:“我不做你媳婦了。”你就都會向我乖乖的認錯。所以我覺得你是在乎我的。即使有的時候明明是我的錯,你也會向我認錯,我覺得有時候自己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 

  老爺小鬼,我發現你真的很喜歡發蘑菇點點用盆子接汗的那個表情誒,你真的有那麼多汗么?寫到這裡我真的想笑。老爺小鬼,記不記得我有次心情記錄是:“屎情歌,為什麼每當我傷心的時候,你總閃到一邊。”當你看過後,你很堅決的跟我說,你沒有閃到一邊,你是去吃飯了。抱着一顆整人的心,我又改成了:“屎情歌,為什麼每當我傷心的時候,你卻在吃飯。”你看到后真的是說不出話了,而你不知道,我在這邊笑得有多開心。 

  林筱,也就是我親愛的老爺小鬼。你是我在遊戲里碰到最珍惜我的朋友,我也很珍惜你。有句話就是:“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是不是每次你跟我鬥嘴的時候就可以很充分的體現出這一點呢?哈哈哈。 

  林筱,我希望我們這輩子,上下八百輩子都是好朋友,我覺得我們的相遇就是一種緣,而我們相處的很好就是一種分,加起來就等於緣分。老爺小鬼,等到我們都長大了,希望我們可以見面。不止和你,我希望我能和所有我在乎的人都見面。我在乎的人我會珍惜,在乎我的人我會倍加珍惜。 

  林筱,我一會兒就把網址發給你,你要記得看噢,哈哈,看完之後記得在Q上發表一些觀后感,哈哈,林筱,永遠的朋友,我永遠的老爺小鬼,你千萬不可以忘記我!林筱,你應該知道忘記我的後果吧……哈哈,開玩笑的啦,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鼓掌……

您正在瀏覽: 獻給親愛的“老爺”小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親愛的“老爺”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