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狂少爺傻婢女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狂少爺傻婢女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狂少爺傻婢女1 標籤:少爺作文

布告欄上—— 

  本人高恆軒,在暑假來臨之際,在此誠聘一名年齡相仿並且能照顧本人飲食起居的女生,工資面談。 

 “啊!高恆軒要證選一名能照顧他起居的女生耶!說不定,他是在選女朋友哦!“女生驚叫。 

 “我要去應徵!一想到能和他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那麼幸福啊!”女生已雙眼變成心型,幸福地大叫。 

 “啊……我也要去!我也要……”頓時,布告欄前吵成一片。 

我站在布告欄前,假裝毫不在意地看着那張紙,其實內心早已心花怒放!哈哈……高恆軒要選和他一起生活的女朋友,真是太棒了!要知道,我暗戀他很久了! 

由於報名人太多,高恆軒不得不進行“千里挑一”的淘汰賽。首先是廚藝,再接着是家務活,最後就是看他怎麼選了。 

  哈哈……我的廚藝可是一流的,什麼樣的飯菜都難不倒我。家務活我幹得還可以,至於本人的長相嘛,雖然談不上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之貌,但可是一名青春活潑的美少女哦!所以,我冠壓群芳,勝出拉!!! 

 “哈哈哈……”聽到高恆軒念出我的名字時,我狂笑不已。終於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生活了! 

  把家當統統搬到他家后已經是夜幕降臨,想着明天起床第一眼就能看見他,我興奮地整夜睡不着覺。 

  續~~~~~~~`

您正在瀏覽: 發狂少爺傻婢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狂少爺傻婢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