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親愛的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親愛的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句安慰的話,一句誇獎的語言,一句支持的話語,一尺信賴的語言,一個安慰的眼神,一個關心的神態,一個鼓勵的動作……都有可能成為你戰勝一切挫折和困難的動力。如果你不懂友誼,就有可能以為那是朋友在諷刺、打擊你。其實那是你的愚笨,你沒有真正去用心體會友誼。我對不起我的知友——茸 

  茸,我們也認識了3年多了吧,在這些年裡,我們有過快樂,有過傷心,有過吵鬧,有過決裂,可我卻覺得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因為有你,這真的是真心話。 

  當我每一次穿上新衣服在你面前走來走去時,你總會說:“顯擺什麼呀,就你有新衣服呀。”我真的無言以對了。 

  你說我為你系鞋帶讓你很感動,難道你忘了嗎?你也為我系過啊,我看着你用潔白的雙手摸着我髒兮兮的鞋帶時我的眼被淚水濕潤了,小小的心被你打動了,我內心發誓:我會把你當做最好的夥伴,你有困難時,我一定不顧一切的幫你。 

  可現在,我們之間好像有一層隔閡,把我們隔得那麼遙遠,儘管每天都在一起,但關係明顯比以前淡了,我不知道是誰的原因,如果是我讓你不高興了,我向你道歉,對不起啊,茸。 

  我給你發紙條了,希望你看到后能回我,我真的真的想和你回到從前,希望你能原諒我,茸

您正在瀏覽: 獻給親愛的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親愛的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