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險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筆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暮色蒼茫,黑暗籠罩着大地,天上繁星閃爍,今天月色真好。要不要去森林探險。哥哥問道。從小我就喜歡探險,今天天氣又好,去探險簡直就是千載難逢啊!好啊。我高興地答案。我立馬去收拾東西,帶手電筒,水,手機,地圖,指南針,風衣……收進袋裡,背在肩上,走人。

  披着黑色風衣背着包袱的我跟在同樣披着黑色風衣的哥哥拿着手電筒四處照射着。微涼的夜風吹得我瑟瑟發抖,我們徒步來到了森林。

  只見四下黑乎乎的,不見一絲光亮,唯獨一束光亮,我有點害怕了,抓緊了哥哥的風衣,可我又想作為一名探險家就得有膽量,這點算什麼,會沒事的。我倒吸了一口冷氣。突然,一隻動物從我的頭頂飛過,伴隨着奇怪的聲音。什麼啊!我用手電筒一照,哦,原來是貓頭鷹寶寶啊,我說,寶寶啊,你就不能別在這時候出來嚇死人啊。我們繼續向前走。灌木叢里經常窸窣做響,我隨時躥出個怪物來。

  抬頭看了滿天的繁星,心想已是深夜了吧!看了下手*表,果真 。哥哥便宣布探險到此結束,便往回走。一個心急絆到了木枝,摔倒了,摔了個狗啃泥。我忍着疼痛正想爬起來,頃刻間意時到好像有什麼壓到了,我嚇得立馬跳起來,拍掉粘在身上的東西,哥哥用手電筒一照,原來是條蛇,看到了它身上的條紋時,我毛骨悚然,不寒而慄,頭皮發麻。哥哥說,它是一種善良的蛇不會傷人。不要怕。我這才恢復正常。在我回去的路上,我們還遇到了雙眼發光的貓,討厭的蝙蝠……

  這次有驚無險的經歷,它不僅給了我勇氣和膽量,還給了我鍛煉及學習的平台,讓我與大自然更親近

您正在瀏覽: 探險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