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行車上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上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預報員優雅的女聲傳來:“今天,20至22度。晴朗無雲,適宜出遊。”我往窗外瞅一眼,確實,雲朵都躲在藍天的幕後,陽光一寸一寸的灑滿了草地。其中一束陽光,不偏不倚的射在了我那輛很久都沒騎了卻嶄新嶄新的自行車上。這倒也激起了我的意識——今天不剛好可以騎自行車出去玩一下么? 

 把太陽帽往頭上一扣,我自信滿滿的把苯白色的斜挎包挎上,並往裡面塞了些紙巾,零錢,各種卡,創口貼等。用沾了水的海綿往自行車上一抹,變多出了讓人皺眉頭的厚厚污垢。但等擦完了以後,單車立刻變得耀眼起來。 

 我騎上單車,把朋友芋頭也叫了下來。她騎的是一輛山地自行車,爬坡的時候可以毫不費勁的踩上去。她也背了一個斜挎包,只不過裡面裝的都是零食。 

 我們騎上單車,在下坡上直衝而下。在衝下去的途中,我們也在考慮去哪裡溜達。最後還是定下,去四海公園先兜一圈。而活動代稱卻是:春遊。芋頭解釋說,因為天氣原因我沒去成春遊,這個作為安慰。我聽了后,吐了一下舌頭,便加速超過了芋頭,先來到了馬路上。 

 馬路上的車來來往往, 我卻和芋頭一邊騎車一邊打打鬧鬧。但憑着我倆高超的技巧,還是平安無事的來到了四海公園。可我們立刻就遇到了困難。公園入口是道彎彎繞繞的鐵欄,像個迷宮似的,自行車不論怎麼塞都硬是塞不進去。可芋頭竟然一咬牙,把自行車舉起來,艱難的擠了進去。我也效仿了她,才得以成功進入。剛一放下車,我倆就像觸了電般精神起來,瘋狂的踩着車的踏板,向前飆去。 

 芋頭就像一團風一樣,呼嘯過湖邊。害的釣魚的老爺爺剛剛感覺魚上鉤了,魚就被嚇跑了。看她騎的那麼快,我也不甘示弱,剛剛起步慢速路過那個釣魚的老爺爺,老爺爺就一把將我攔住。老爺爺看我也騎着自行車,以為我是剛才驚跑了魚的人,不容我解釋,嘰里呱啦的說開了:“嘖嘖嘖,你這孩子,真是不小心,你怎麼能這樣呢,要掂着良心做事啊!你看,我正在享受着釣魚的樂趣,你明知道那樣做會把魚驚跑,你還騎得這麼快!你怎麼能這樣做呢……”我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只能乖乖受訓,趁老爺爺停頓時趕緊逃離現場。 

 我大叫一聲:“臭芋頭!”接着就追了上去。芋頭對我嘻嘻一笑,加快了車速。我也拚命地蹬起了車踏,向前叫囂的追去。我們的嘻哈聲幾乎填滿了整個公園,到處都洋溢着我和芋頭的快樂笑聲。 

 看了看錶,也不早了,我和芋頭互相比賽着騎回家。在自行車上的兩個背影,心裡都裝滿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上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上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