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自行車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自行車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楊鳳在一路,我倆像兩隻剛出籠的小鳥,嘰哩呱啦,一會唱,一會跳。 

五分鐘后,我們來到了百安廣場,況榮欣她們已經在那兒等我們了。我們租好自行車,各顯神威。我知道楊鳳騎車技術是一流的,所以我離她遠遠的,不敢跟她相提並論。陳文佳,我就一概不知嘍,但是,我猜她肯定比我這黃牌師傅好得多。我只好跟對自行車一竅不通的況榮欣混在一起,可我的心也怦怦直跳。(說實在好久沒摸過自行車了)我小心翼翼地將腳踩上去,生怕來個嘴肯泥。我鼓起勇氣,用腳一蹬,失敗。我低聲下氣地說:“咳,手藝回巢了。”臉一下子紅了,佳佳從我身邊騎過,朝我微微一笑。原本信心全無的我,忽然間,信心多了一點。我又轉過頭去,看見況榮欣再一次又一次地試,這彷彿又告訴我要對自己有信心。況榮欣朝我招招手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嘛!”說完,她又開始學了起來,我再一次上了車,兩手緊握方向盤,用力一蹬, “也!成功了!”我喜出望外。我圍着草坪騎了一圈又一圈,一會兒就操縱自如了,毫不手忙腳亂,瀟洒得不得了。楊鳳飛快地騎過來,說:“真不錯,向向!我倆去亭子里騎吧!”我一聽,不知所措,嚇得差點兒摔下來,驚慌地說:“啊?去……去那裡呀?不……不會吧?”楊鳳說:“這有什麼難的?有這麼大驚小怪的嗎?你能行的,如果不去,你會後悔的。”我小心翼翼地跟着她騎,路雖然彎度大點可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可怕。我居然沒有摔跤,一圈一圈地騎過去了。這時楊風朝我笑笑,還大聲唱起了“格的格的格的,格的,我們愛你,聰明伶俐機智啊哪個也比不過小機靈。”我也情不自禁的唱起來。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的,不一會兒時鐘已敲響了12下,我們帶着喜悅回家了。回到家裡,我一直再想“三天不練手生”一點不假啊!

您正在瀏覽: 在自行車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自行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