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走進書里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走進書里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諺語我一直銘記在心。在我的小書櫃里,有着各種各樣的書。這些書陪伴着我走過小學的5年。它們依然那麼新,書頁上還殘留着我兒時幼稚和渴望讀書的回憶。我的這些書見證了我5年以來的努力,和我經歷了難忘的歲月。 

  一打開書,我早晨還殘留的朦朧的睡意,早已煙消雲散。因為書是興奮劑,看到書中活躍的文字,我的身體也隨之動起來了。我已經完完全全被書給迷住了。周圍的世界開始變了。我溫暖的小窩變了…… 

  眼前時一片“汪洋書海”。我往周圍一看,原來是個賊大賊大的圖書館,我點擊了一本《那個黑色的下午》,我的手中立刻出現了那本書。奇迹出現了,汪洋書海成了一片廢墟,周圍想起了聲音,2008年5月12日,那個黑色的下午。天啊!竟然有真實場景和語音播放!這簡直是一百世紀后才有的高科技圖書館啊!我津津有味地聽着那本書,眼中泛起了淚光,流下了滾燙的淚水。 

  隨後,我還去了海底兩萬里的世界、去天堂和天使們交談、去未來世界和那些和我同齡的孩子交朋友。我去了世界各地,留下了我的腳印。 

  你想去嗎?來吧!讓我們走進書里去!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走進書里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走進書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