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你不孤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不孤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留下回憶,僅要回憶。 

  ---題記 

  六月飛雪,過了一個季節。 

  凝結你我的容顏,在回憶。 

  單色的世界留不住驕傲的你, 

  只是想想,在最後的時光擁有你。 

  手勢單一,其實那是我們不變的諾言。 

  夜幕早已降臨,城市的喧囂早已褪去,留下最後的顏色,裸露在冰冷的空氣中。其實;我們早已學會偽裝,堅強的背後也不會哭泣了。好像這個季節下了一場雪,六月雪凍住了你我之間的年華。該說再見了,真的該再見了。 

  習慣性的走上公車的最後一排,那裡能俯視整個車廂的淡影,你我相伴,緊緊地靠在公車的最後一端,雲的盡頭是否也同這樣?擁擠中的傷感。指針又繞了一圈,炎熱的季節不適合我們的駐留,手指跳動在空氣中,觸摸到的只是沒有知覺的氧氣。 

  一股熱風灌入車廂,然後又出去。我們探出腦袋揮手告別,你說;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你又怎知我們的心情同樣呢?愛上這個季節你的孤單,愛上有你的時間。 

  我很無用,只能用文字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只是我想悄悄地告訴你;6.1班,還是6.1班。永不變。 

  微微低頭,然後看見地上的影子折射出白色的殘影。還是白色,今,你又進去某個白色的地方。---醫院。然後,我們進入病房的時候你疲憊的笑着,指了指旁邊的凳子示意讓我們坐下,有點內疚,全班只來了12個人。真的很讓你失望么?那麼,我們道歉。 

  刺鼻的醫藥水瀰漫在整個房間,你顯然高興靠在靠椅上注視着我們,然後不停的笑。過去就過去吧,時間一直走,一點空隙也沒有留下。接近16點終於看見白色的玻璃瓶見底了,護士進來撤掉你手上的針頭,然後你轉過身對着我們說到;"你們都餓壞了吧,走咯,咱們去吃飯"你不知道那個時候你有多麼的虛弱,彷彿就像一張紙能被風吹走。 

  吃飯的時候,我們都是不顧形象的狼吞虎咽,你也只是默默地吃着,那一陣風亂了你的發,它走了很久,當然,也帶走了我們之間的回憶。播散到過去之中。 

  走了很久,想停下來的時候卻發現沒有停腳的角落。 

  那時間,你為什麼要走那麼快?你到底留下了什麼?或許,什麼也沒留下。 

  慣性走上公車的最後一端,探出腦袋說再見。你還是笑着,宛若雪地的一抹粉紅,只是笑着。車開了,我好想聽見有火車奔馳的聲音,他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到很遠很遠的未來…… 

  那個時候,我們任性。試圖遺忘你,誰料反而銘記的更深。 

  那個時候,我們天真。企圖憎恨你,誰料反而愛你得更深。 

  那個時候,我們叛逆,想要掙脫你,誰料反而珍惜的更久。 

  過去開始泛黃,回憶笑了,那只是諷刺我們曾經的做法。走了這麼久,停下來歇歇,看看過去的風景。也許會更美….. 

  其實,愛你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不孤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