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一陣陣海潮升起。現在的我——漸漸長大了。我就是浪潮,隨着歲月我漸漸長大了。

  我長高了,再也不能在爸爸媽媽的懷裡鑽來鑽去,因為我已經和俺的爸爸媽媽並肩高了。我——小大人,當然不能在淘氣了,呵呵!

  我長大了,晚上一個人在家時再也不因為聽到一聲貓叫就嚇得魂飛魄散,哇哇大哭了。現在我長大了,晚上呢,當然再也嚇不哭了,還敢一個人在晚上出去呢!!

  我長大了,知識面變廣了,再也不用圍到爸媽轉問這問那問長問短了,原來,俺是把姐姐問得無處可藏,把媽媽問得口乾舌燥……現在在很多時候是姐姐反過來問我,看,俺多威風啊!!

  我長大了,懂的謙讓了。以前分東西我可是精挑細選,大的總是歸自己,小的是給別人,自從看了教育網后,慢慢地懂得禮節,大家還誇我是“孔融”呢!

  我長大了,記得以前我看中的東西得不到,就會使勁撒野,哭鬧甚至絕食等各種手段讓我想得到東西沒我得不到,爸媽有時會嘆惜;“這孩子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現在學會了勤檢節約,有時還會存點“私房錢”有時不用爸媽,只要讓我的“私房錢”出馬就行了。

  我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是爸爸媽媽的小公主了,我學會了做飯做菜,有時爸爸媽媽忙的時候,自己動手做,吃上自己的勞動成果,自己的心裡別提多高興啊!!

  願那海潮越升越高,願我越長越大!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