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總愛騎在爸爸肩上,當我看見爸爸頭上有一根白頭髮時,會忍不住伸手去拔掉,還天真地問爸爸:“疼不疼?”每逢這時,爸爸總是會哈哈大笑。

  小時候,我總愛在走路時踩媽媽的影子。當我踩住了媽媽的影子時,卻發現不見了自己的影子,不知自己已融入媽媽高大的影子里。

  我長大了,曲曲折折地走過了十五個春秋,我對許多事情和許多人有了更深的認識,同時也發現,不明白的問號也變多了,變深了。我開始學着思考,自己判斷,布娃娃,巧克力,奶油蛋糕已不再吸引我,我迷上了小說。

  我長大了,對一些記憶越來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我心裡的“積蓄”和密秘也越來越多。同時我又發現,有些事情漸漸遠去,模糊,變成發黃的舊照片了。

  我長大了。猶如小鳥的羽毛豐滿了一些,小樹的年長輪曾長了幾圈。我想伸出雙手拉住黎明,卻被不停旋轉的時針指向未知的將來。我的心時常被一種特別的節奏催動着,讓我來不及細細回想一下什麼,又匆匆地往前走……

  現在,當我站在爸爸身後給他捶背時,看見爸爸頭上的白髮曾多,我再也不會伸手就拔,也不會再問爸爸“疼不疼”這三個字了。我會一下一下捶得更用心。

  走路時我又踩住了媽媽的影子,但我覺得媽媽的影子好像縮小了許多,再也不能遮住我的影子。我默默地拉起媽媽的手,一大一小兩個影子也拉着手……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