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是要長大的,而成長的過程是那麼的美妙。當時間一分一秒地從你身邊悄悄的溜走,你會發現自己慢慢的成熟了,長大了。

  有天早晨,從鏡子中看到那個高大魁梧的人,我心想:那個人是我嗎?我長大了嗎?“我長大了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直到今天,我才發現真正的長大是在不經意之中的。

  一個下午,第二節課下課後,我和幾個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在沸騰的教室里談論着課堂上的問題,我不時插入一些生活中的笑料,逗得大家的臉都成了一朵展開的花。在不經意之間,不知“駿馬”又聞到了草味,狂笑着朝我們這邊衝來,大家來不及閃躲,都倒在了旁邊的椅子上。“哐”一聲響后,大家都摸着自己,確定沒事後,才臉帶問色地離開。

  上課後,楊格做的位置不明不白的變成了“散文”,老師忙問怎麼回事,我們幾個一看,那不是剛剛我們摔倒的地方嗎?也許“不是我,不知道!”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那是以前了!還依稀記得小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電視台播放《足球小子》后發了球癮,整天在操場上樂此不疲的奔跑着,拿一個裝滿沙子的水瓶當足球。放學后,我一個“大力金剛破門腳”飛來,門沒破,這球倒是把窗砸破了。第二天,由於大家訂下攻守聯盟,竟然沒事!

  但那是以前!現在,我們已經六年級了,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有義務為自己做的事負上責任,而不是一走了之。頓時,教室中齊刷刷地站起了四個人,在如血殘陽透過玻璃的照耀下,我們的身影顯得更大了。“老師,是我們不小心壓壞的,我們有義務修理好它!”我代表其他三人說出了我們的心裡話。

  放學后,我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椅子已被我們修好了。這時“駿馬”臉帶慚愧地說:“四位老哥,真不好意思,但你們為什麼承認呢?要不可就什麼事都沒了,為什麼自找苦吃呢?”出乎意料我們的回答經異口同聲:“因為我們長大了,懂嗎?”

  回家的路上,我望着幽靜的林蔭上一棵棵茁壯的小樹,大聲喊道:“我長大了。”遠處也迴響着:“我長大了,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