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六年級的我長大了,同時也渴望父母別再為我操心。這樣疼愛我的媽媽就可以豪無顧忌的看她喜歡的電視劇,也可以去做她喜歡的事情了。

  有一天晚上,我在寫作文的時候,媽媽卻靜靜的坐在一旁陪着我,督促我學習。這時,我聽到隔壁的電視里傳來主人公的對話聲,聽起來好像很精彩。

  我問媽媽:“你為什麼不去看電視劇呢?”媽媽說:“如果我去看電視了,那你也會跟着我去看電視劇的,第二天你上課時就會不專心聽講,一心只想着電視劇的情節了。心不在學習上了,所以我要給你做個好榜樣。”

  媽媽的話讓我想起了很多——她每天上班、下班都要走好長的路;每天還要給我們做飯、洗衣服、打掃……忙得不可開焦。

  每次我幫媽媽掃掃地、洗洗碗時,她總在旁邊說“快去學習,這些事不用你管。”

  我想對媽媽說:“我長大了,可以為你做一些利所能及的事了,你們不用太過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