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之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之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做離。我是一個從一出生就不被祝福的孩子。我的父親是一個富庶小國的國王。我出生時,就被認定是天煞孤星。一個占卜師就預言沒有一個人能永遠陪伴我。但我是父母第一個孩子,他們很愛我,不肯相信他們的兒子是命帶孤星的人。直到我害死了自己的母親。 

  記得那天下着很大的雪,鄰國的軍隊攻進了我們的國家。母親為了保護我,身上中了不知到對少箭。我迷茫的站在那裡,懷裡抱着母親的遺體。她的血將地上的雪染成紅色。一朵一朵,彷彿盛開在冥界三途河邊鮮艷的彼岸花。 

  父王在這次戰爭后,終於明白,我是個災星。從此,我就被關在了城堡最頂端的閣樓里。再也沒有我最愛的陽光,也再也沒有人親昵地教我的名字。只有黑暗,陰冷。只有晚上可以到外面走一走。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愛上了黑暗。能將一切醜陋事物遮住的黑暗。我的脾氣越來越壞。直到我遇到了迷迭。 

  第一次見到迷迭,是在一次晚上散步時。她迷路了,正躲在一片草叢裡瑟瑟發抖。我把她抱了出來。她是附近一個農家小女孩。她有一雙清澈的大眼睛,小巧可愛的五官。讓人忍不住想要幫助她。我將她送了回家。自從那天以後,幾乎每天晚上我都和迷迭見面。她就像迷迭,慢慢驅散我心中的戾氣。我們越談越投機。感情也越來越好。可我啊還是擔心我命中的孤星。害怕迷迭會變成第二個受害者。可每當我提起這事的時候,迷迭總是笑嘻嘻的對我說:“我才不怕呢!就算你真的把我害死,我也心甘情願。”這個倔強的女孩。可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一天晚上,迷迭沒有來。可是,她答應過我要陪我看星星的。一股恐懼油然而生。我一路狂奔,來到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迷迭果然在那裡。可是她身上都是血。 

  “不!!”我一下子跪在了她的面前,抽泣着,“不,不要!迷迭,不要離開我! 

  我不能沒有你!” 

  “離,”迷迭蒼白的臉上浮現出了一個無力的笑容,“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咳咳.....日子。對不起,離。我不能陪你了。” 

  “不!迷迭。你不會有事的。” 

  “離,我的脖子上有一個金色的迷迭項鏈。是我出生時我母親給我戴上的。現在我就送給你了。這樣,我就在永遠你身邊了。” 

  “不!迷迭!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死!”不已經淚流滿面了。 

  “離,”迷迭的聲音是那麼微弱,“我......喜歡你......” 

  說完,迷迭的身體就軟軟的跌進了我的懷裡。迷迭,她,永遠的說過去了...... 

  “迷迭,我也喜歡你......”可這句話,迷迭再也聽不到了。 

  迷迭死後,我更加的沉淪了。一天晚上,一個陌生人闖了進來。他有一頭銀色的長發。一雙銀紫色的眼睛。極其蠱惑。 

  “你就是離吧!”那陌生人問道,“我叫萊西斯。是血族Tremer的長老。” 

  “你是吸血鬼?”我非常驚訝。 

  “對。我是來初擁你的。”萊西斯面無表情的說。 

  “初擁?” 

  “對。就是你喝了我的血,我喝了你的血。你就完完全全成了我們這一族了。擁有強大的力量和不老的容顏。你願意嗎?” 

  “好!”我毫不猶豫地做出了選擇。 

  ………… 

  很多很多年以後,已經是血族之王的離還常常望着頭頂上的那輪弦月,思念着那個如同迷迭一樣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千年之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之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