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境污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污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環境越來越糟糕,我不禁為我們中國人所生活的環境而感到擔憂,以及我們中國人的身體。

  今天早晨,一出門,一股刺鼻的氣味便撲面而來,我無處躲避只得嗅着這股氣味行走。我仰望天空,發現原本湛藍的天空變成了灰色,如一層紗巾蒙在上面。我是一個對於環境很敏感的人,我走在路上,使勁用手捂住口鼻,擔心那污濁的空氣進入我的鼻腔。

  其實,我心裡也清楚,這是無用的。因為那些微粒很小,僅僅是捂住口鼻根本無法阻止其穿過手指間的縫隙進入呼吸道。但我還是這麼做,為的就是圖個安心。

  說到這裡,我不禁想到暑假時的車輛限號行駛。在那幾天,天空格外晴朗,一連幾天都沒有陰天的跡象,我想這不是巧合,這真的是起了貨真價實的作用。可是,這種制度沒有長期維持下去。

  我個人認為,環境的保護應該從我們自己做起,只有這樣環境才會有所改善。

  對於如今環境污染之嚴重,我們應該重視起來,並努力去改善環境!

您正在瀏覽: 環境污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