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污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污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一直以為地球上的水和空氣是無窮無盡的,所以不擔心把千萬噸廢氣送到天空去,又把數以億噸計的垃圾倒進江河湖海……

  人類沒有注重對青山、綠水、藍天、大海的保護,私採礦,濫伐樹、亂排污水亂放污氣、過度放牧、過度開荒、過度開發自然資源、破壞自然界的生態平衡等等。

  正所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近年來,由於人口急劇增長,工業迅猛發展,土壤表面堆放和傾倒,有害廢水不斷向土壤中滲透,大氣中的有害氣體及飄塵也不斷隨雨水降落在土壤中,導致了土壤污染。人類食用后,會影響健康。

  多數大城市裡的空氣含有許多取暖、運輸和工廠生產帶來的污染物。這些污染物威脅着數千萬市民的健康,導致許多人失去了生命,這叫做空氣污染。

  現在城市巨大,這些大城市的無序擴大也損害到了自然區。因此,無限制的城市化應當被看作是文明的新弊端。

  最近幾十年,在1980-1990年,世界上有1。5億公頃森林消失了。按照目前這種森林面積減少的速度,40年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一棵樹了。

  水是不能製造的,一定要珍惜水資源。水飢、水荒、水枯、水污的纏擾,作為“水”的關鍵點。

  臭氧層臭氧層被破壞后,其吸收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使得人類接受過量紫外線輻射的機會大大增加了。在北極地區,因為太陽的輻射,冰塊全部破損,北極熊無家可歸。

  所以自然保護很重要。

  六年級:郭智?

您正在瀏覽: 環境污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