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境污染調查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污染調查報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經濟的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不斷改善的同時,環境污染也已經成為現代社會面臨的重大問題之一。近一個星期來,我們有組織地對周邊的環境污染情況做調查,報告如下: 一,河水污染。 近幾年來工業生產發展迅速,人們只顧着怎樣節省原材料的消耗,而對於在生產中出現的一些有害的物質並沒有引起重視,廢水沒有經過處理就直接排放到河道中,造成河流污染情況嚴重。我們在調查中就看到好幾家工廠,把深綠色的、濃黑色的污水直接排入河流,排污口處的水面上漂浮着大量白色泡沫。居住在河邊的人們隨手將剩菜剩飯、家庭垃圾都裝進塑料袋往河裡倒,我們的母親河,現在已經遍體鱗傷,成了一條垃圾河。 二,空氣污染。 我鎮的工廠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氣都是沒有經過處理就直接排向藍天,企業燃用汽油、柴油,產生的廢氣及煙塵也彌散在空中。同時隨着我鎮經濟的發展和外來人口增多,人們燃燒使用的煤,液化氣等,能源消耗量增加,產生的廢氣也成比例增長。汽車、摩托車等機動車數量迅速增加,尾氣排污量加大。這些廢氣中含有大量二氧化硫、二氧化碳和煙塵。大氣污染的情況已經比較嚴重,嚴重影響到人們的身體健康。 三,

  垃圾污染。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使用的一次性物品明顯增多。一次性袋子,一次性杯子,一次性碗筷,以及被用舊的廢棄的生活用品,每天都有大量的垃圾需要處理。人們在使用后,只是隨手往街頭巷角一扔。我們走在大街上,只要稍稍留意,就會發現隨處都有丟垃圾的地方。有些垃圾發出一股刺鼻的臭味,使你不得不注目觀看。這一些垃圾不能及時處理,不僅影響了市容市貌,而且直接危害到人們的身體健康。不難想象,如果突然來一陣狂風,颳起滿地的垃圾,會是一副怎樣的圖景? 當然,還有噪音污染、土壤污染等情況也影響着我們的生活。我衷心希望有關領導充分關注污染問題,採取有利措施,還我們一個明凈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環境污染調查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污染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