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讚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一片燦爛的陽光中誕生,暖暖的,溫馨而又甜密。初生的小嬰兒吮吸着母親的乳汁。一切都是那麼美麗而動人。 

  人,在自然界是渺小的,但渺小的人類自誕生起,真正美麗的生命一代一代為大自然作貢獻,頑強的生命和堅定的信念創造了異彩紛呈的物質文明和精神財富,人類用極盡的智慧和勤勞,按美的形象點裝世界。 

  人活着不是給別人看的,生命的美只屬於強者;屬於對自已、對未來充滿信心的人;屬於善良的人;同時也屬於樂觀、積極向上的人。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強烈大地震,頓時,昔日煥發光彩的汶川縣變成一片廢墟,成千上萬人的生命受到威脅。有一個11歲的女孩子,在六樓教室上課,突然間,她感到天搖地動。女孩子不像別的同學那樣慌張,而是十分冷靜地觀察周圍的地形,突然靈機一動,跳到窗外的松泥地,教學樓轟然倒塌,小女孩僥倖逃生。震后,小女孩立刻爬起來,沖向了那片廢墟,冒着餘震的危險,忍着劇痛和淚水,布滿血絲的小手不停地挖掘、尋找,此時此刻,她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要救出老師和同學們! 

  這真是一個感人的故事!其實生命不僅僅是一種存在,還是一種延續。生命是一條不停息的河,是一朵美麗的花。因為有愛,生命就會釋放着光芒,散發著清香,使原本死寂荒涼的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生命是堅強的,生命是奇妙的,生命是變幻無常的,生命只有一次,那是如此的寶貴,珍愛生命,讓自已的人生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