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偉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偉大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有無數的愛,唯獨母愛最偉大。媽媽給予的愛,溫暖了無數人的心,使孤獨傷心的我們感受到了溫暖!

  還記得那個夏天。我與媽媽,姐姐一起去外婆家。我一到那兒,那一股夾雜着青草味兒的空氣撲鼻而來。放眼望去,這裡青山水秀,綠草如茵,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朵就在我的眼前。我的心裡既激動又開心!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經常去沙灘上堆沙堡呢!可現在,艷陽高照,大地被曬得金黃金黃的,我可沒有那個興趣一個人跑去沙灘去的!

  於是,我來到了外婆家。不知為什麼,又一陣香氣竄入我的鼻子。我馬上飛奔廚房,原來是外婆在煮飯呀!隨後,媽媽也進來幫忙了,便叫我上樓看一會兒電視,可我卻總是不聽,甩過頭去,嘟着嘴說道:“不,我不上樓。”媽媽也不管我了,在一旁洗菜去了。這時,我那好奇的小手指一不小心地碰到了滾燙的大鍋上,緊接着“啊——”地尖叫了一聲。頓時,姥姥和媽媽都不解地轉過頭來,“兒子,怎麼啦?哪裡燙着啦?”一臉着急的她馬上放下手中的菜,向我跑來。我伸出那隻被燙的火紅火紅的手指,媽媽那雙溫暖的手馬上就抓着,說:“兒子,痛嗎?媽媽給你吹吹。”說著,一陣清爽的風從她的口中向我那被燙紅的手吹來。那時,我不再感到那麼疼痛了。

  “你自己要小心點哦”媽媽對我叮囑道。我乖巧的點了點頭,坐在餐桌的一旁,看着她工作,媽媽也時不時地轉過頭來看看我,於是,我倆都笑了!

  每一位母親都深愛着自己的孩子,每一位母親的方式都不同,但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願為我們辛苦一輩子。所以,我們必須珍惜所擁有的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最偉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