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個堅強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個堅強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她同學五年。表面上看來,她“沒心沒肺”。可誰又知道,那是用來掩飾心中苦於痛的偽裝呢?

  中等的個頭,微胖的體形。臉上常常掛着微笑。眼睛微微上挑,鼻子因沒有鼻樑還患有鼻炎的原因顯得又大又腫。最有特點的,還是她的頭髮。在後腦勺處扎一個馬尾,馬尾後部的頭髮,十分蓬鬆。乍一看,像一朵小型的黑雲。

  在她三年級那年,她的父母離婚了。那時的她,不但面臨著四分五裂的家,還要做出一個決定——跟爸爸,還是跟媽媽!她只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面對着這即使是初中生也會手足無措的事,卻硬是沒有掉眼淚。知識紅着眼眶,微笑着說:“媽媽。”她並不忌諱人談論這件事,依舊微笑着。

  那是一節體育課,立定跳遠時,她摔倒了。卻又立刻輕快地爬起來,好像什麼也沒發生。和老師打過招呼后,默默地走向草坪。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擠到她面前,爭先恐後地問:“你沒事吧?”他一邊微笑着,一邊答道:“沒事,沒事”。老師也走過來個,一聲令下:“回去上課!”同學們便又回去了。過了一小會兒,我無意間看到她。他將頭埋在膝蓋上,肩膀一抖一抖的。我覺得她哭了,便趕忙跑過去。

  “你沒事吧,怎麼哭了?”我蹲在她身邊問道。“沒事,我哪兒哭了,我剛剛只是太累了,才趴在膝蓋上休息了一會兒。”她答到。沒哭么?看來她不知道,她說這話時,紅腫的眼眶,還含着淚。

  她就是那麼堅強,永遠把微笑留給別人;永遠把苦、痛藏起來不讓人知道。但,偶爾落淚,又何妨?

 初一:崔雨亭

您正在瀏覽: 她是個堅強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