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充滿溫馨的家。那裡有家人對我的幫助、支持、關愛,那裡更有家人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 

  我家裡有一個年輕貌美的媽媽。 

  媽媽是家裡最勤快的人,我們大家都稱她是“勤快蟲”。 

  記得一個星期日的早晨,我剛剛起床,走到客廳一看。啊!地板好乾凈啊,好似一面鏡子一樣,照到了我的臉蛋。我又跑到了廚房,看見了媽媽正在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拿着一把拖把使勁地拖地。望着她那大汗淋漓的面孔,我上前鞠躬90度敬禮說:“媽媽,您辛苦了!還是讓我來吧。”說完就把媽媽手中的拖把搶了過來,學着媽媽的樣子使勁地拖地,媽媽用她那沙啞的聲音對我說:“兒子,你長大了。” 

 我還有一個帥氣而幽默風趣的爸爸。 

 爸爸是家裡最愛逗我們笑的人。 

 記得有一次,爸爸跟媽媽為了某件小事在爭論不休。剛開始他們倆各持己見誰也不讓誰,拌得面紅耳赤。不一會兒,媽媽笑了,你猜這是怎麼著呢?原來,爸爸在論辯中停了下來,突然說了句“豬蹄和肥肉(說的是我和姐姐),你們倆快去各拿一杯水來讓我和你老媽潤潤喉繼續,看誰嗓門大,今兒個非得把它分出個勝負來。”媽媽聽了就噗嗤一聲笑了起來,這就是老爸的絕招,總能在媽媽生氣的時候得到完美的解決。 

  我還有一個出水芙蓉的老姐。 

  姐姐是一個懶惰的女孩,長得俊俏卻不愛幹家務,大家都稱她是一隻小懶貓。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太陽都曬屁股了她還沒起床。爸媽老早就出去幹活了,可她沒有給我們準備午飯,還說讓我自己泡麵吃,你說氣不氣人?我還處在發育階段,怎麼能老吃泡麵呢,光有漂亮的臉蛋有什麼用呢,看將來誰敢娶你,真是個大懶貓?我馬上提起話筒向老爸老媽告狀,姐姐被訓了一頓。從那以後,姐姐改變了不少懶惰的習慣。 

  大家別忘了,還有一個調皮可愛的我呢。 

  我是一個容易犯錯誤的小男孩,但我很懂事又很乖。 

  記得有一次,廠里加班,為了能完成任務。媽媽也進入了加班的行列---"裝袋子。我一無所事地跑出去和那些好朋友玩起遊戲來。正玩得開心的時候,被外婆發現了,她說了一句話:“你這個調皮鬼,媽媽為你辛苦勞累而你卻在這裡玩個不停,你也應該去幫媽媽做點什麼。”我聽懂了外婆話中的含義,我就像箭一樣飛到了媽媽的身旁。跟媽媽說:“我也來幫忙。”媽媽會心地笑了! 

  這個家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愛我那溫暖和諧的家! 

  指導老師:陳碧柳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