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來打籃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來打籃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起來打籃球 

  這幾天,我和幾個朋友瘋狂地愛上了打籃球。怎麼說呢,因為一節體育課的好奇,所以就纏着老師教我們打籃球。剛開始,我們四個同學都把籃球扔得好遠,撿個不停,接着不知道我哪根筋開竅了,中了一個!可想而知這個籃球對我意義重大,所以我越投越生癮。其他同學也跟我一樣,越投越開心,就這樣,愛上了籃球。 

  第二節體育課,老師一喊解散,我們幾個女生就跑去籃球場投球。一開始我們只是比賽誰投得准,投得多,最後看到班裡男生們一個勁地搶籃球,我們當然也不甘落後!圍成一團哇哇亂叫,瘋狂地搶。說實在,誰搶到球誰就得遭殃,因為所有人都會圍着她——一些是搶,一些事保護球不讓另一隊人搶去,好開心啊!據我們感覺這一節體育課好短好短,但短得好爽,短得刺激! 

  怎麼樣,聽我講好玩吧,小心口水哦!其實打籃球也有一個訣竅:投的時候心要靜,瞄準再投。投歪了別灰心,再投,一直練。當你有一次投中時,你就會上癮,瘋狂愛上籃球!我們一起打籃球吧! 

您正在瀏覽: 一起來打籃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來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