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流淚的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流淚的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學習成績還可以,所以,平時我很少有流淚的時候。但有一次因為一把傘卻讓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令我至今難忘。

  那一天,早晨上學的時候,外面正好下着雨。家裡只有一把傘,我還有一個弟弟,弟弟比我小,傘當然要給弟弟了。媽媽說:“你長大了,弟弟還小,傘還是給弟弟吧!”我很不高興,含着眼淚走出了家門。上課了,雨還在不停的下,今天上午我一節課也沒聽得進去,心理總在想着早晨的事情。時間在流逝,很快放中學了,弟弟把傘放在學校里,忘了帶回家。剛回到家,弟弟就被媽媽罵了一頓。接着我又不明不白的也被媽媽罵了一頓說:“你也是的,也不去看一下弟弟有沒有把傘帶回家……”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為什麼總是拿我來解氣?

  吃過午飯,弟弟回到學校發現傘被別人弄壞了,於是他就想了一個辦法。

  晚上放學時,他就把傘塞到我手裡,對我說:“姐姐,幫我把傘帶回家。”然後他急忙跑回家,弟弟一回家,媽媽就問:“傘放到哪兒去了?”

  弟弟說:“我給姐姐了。”

  當我走到家門口時,媽媽把傘接過去一看,發現傘壞了,便問我:“傘是誰弄壞的?”

  我說:“是弟弟交給我的,我不知是誰弄壞的。”

  可是弟弟卻說:“我給姐姐的時候還是好的……”話還沒落音,一個巴掌已經重重地落在我嘴巴上了,我哭了,哭的很傷心……

  平常的一把傘,讓我一天流了三次淚,我總想問:“媽媽,您為什麼總是把事情怪罪到我頭上?”

  但到現在為止我一直未問,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流淚的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流淚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