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___小小沙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__小小沙礫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天上的一顆星,我願是那陽光下閃爍的沙礫。

  chapter 1--[友誼]

  帆:

  我現在最好的朋友。越來越依賴你了呢,或者是,一種習慣。習慣了每天和你上學放學,習慣了晚上等你的電話。你很率真,儘管有時我不理解你,但每次你卻總能給我勇氣。

  你喜歡淡紫色,我也一樣。你討厭體育課,我也一樣。不知是怎樣的開始,給了我們這樣的默契。我的每個故事,都有了你的身影。突然想說聲"謝謝",對你。

  可曾記得那次,我生氣了。氣你,很氣。心裡酸得,直想落淚。總覺得友誼應該簡簡單單,開開心心,那時,卻第一次嘗到了它的苦楚。呵,還是你更有勇氣啊,主動給我打電話,輕輕的一句"sorry",就再也讓我氣不起來.我們又和好了,那麼自然。我不知道將來我們會是怎樣,但現在,我珍惜。

  你可惡地說我是你家"看門狗",我賭氣地叫你"寵物豬"!還是我對你好吧,呵。狗狗和豬豬的故事,幸福也好,燦爛也罷,由或許是充滿爭吵,都隨它去吧,沉澱在我的記憶。擁擠的道路上,與你同行,也是種幸運。

  chapter 2--[親情]

  老爸老媽:

  你們的女兒,今年都14歲了。很遺憾我不是很有出息。但是,平凡的女兒也是獨一無二的,不是么?

  老爸,小時侯我還怕你,現在,貌似越來越囂張了吧,嘿嘿。其實,我一直把你當作朋友。你幽默,可愛,有時還有點孩子氣。我不喜歡嚴肅的你,你的笑容,很帥呢。

  我喜歡問你問題,你卻倒從不拒絕。你喜歡得意地解答我的問題,然後詭異地一笑:"怎麼樣,你老爸聰明爸!想當年,我可是全年段第一......"我也總笑你吹牛.但是,我知道你確實是個好父親,我很幸福。

  前段時間生病了,你對我更好了。心裡暖暖的,又有點酸酸的。不懂是為什麼。老爸,越來越崇拜你了呢。

  受你的影響,我喜歡上了體育,雖然自己的體育成績N級差,但總樂顛顛地和你一起看比賽。記得我和你熬夜看雅典劉翔奪冠,記得我周末和你苦守電視看NBA,我們為自己喜歡的球隊爭得面紅耳赤...呵,多有意思啊。

  老媽怎麼形容你呢?我覺得你只是我的老媽而已。我更偏愛老爸,因為他和我有種朋友間的輕鬆感。但對於你,我忽略了。

  老媽,小時候。你不給我講故事,總是推給老爸。我就開始"討厭"你,一點媽媽的樣子都沒有。你對我也沒什麼關懷,只會在學習上"壓迫"我,我曾憤憤地想。所以,我甚至感覺,我們除了母女關係,沒什麼愛。

  但是,你畢竟是我老媽嘛。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你是個跟我一樣迷糊的人。喜歡逛街,卻不喜歡塗脂抹粉;喜歡做飯,卻技術不高。唉,你就是我老媽啊,永遠都是。

  老爸,老媽,我們要,一起幸福哦。

  chapter 3--[尾聲]

  此文送給我所愛的人。

  你們是我眼中的星,我是那顆陽光下閃爍的沙礫。

  大家,加油。

  --END

您正在瀏覽: ___小小沙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__小小沙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