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幻燈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幻燈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我媽媽的人都知道,她可是個電腦白痴。這不,遇上難題了,媽媽要上一節公開課,需要用到幻燈片,可是,自己又不會做,只能“求”於他人。

  首先,媽媽去求爸爸。爸爸卻說有事情,其實,還不是喝喝茶,看看報紙、電視什麼的。我想啊,他一定是不想從這舒服的寶座上下來。可媽媽還是不放棄,她也是沒辦法,爸爸不做,那誰做?對了,我也會做幻燈片啊,要不我來幫媽媽做?好!就這麼定了。

  “咳咳咳”,“咳——咳”,我在一旁故意咳嗽着。“哎呀,言言,別搗亂。”媽媽看了我一眼,才注意到我的存在。爸爸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但什麼也沒說,再說還可以考考媽媽的反應能力。爸爸便開始拐彎抹角:“其實啊……”哎,媽媽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這麼簡單的意思都聽不出來,只是“哦”了一下。她在我心目中高大的形象轟然倒去。不對,媽媽好像剛才根本沒認真聽我們說話,肯定又再想幻燈片。“老爸真是不行,還得看我出馬。”我心想。“媽媽,其實嘛……我行!”還沒說完就被媽媽打斷了“好孩子,一邊玩去。”爸爸看我也失敗了,有點“幸災樂禍”。沒辦法,出絕招。我誠懇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現在想幹什麼,我都可以幫你做哦。”“哦?是嗎?那就幫我倒杯水吧。”媽媽漫不經心地說。“哎呀,不是,我說的不是倒水。”我忙解釋到。“那你不說什麼都行嗎?”兩人都失敗而歸,便開始擠眉弄眼。我用眼神告訴爸爸,“我要直說了。”不管他看不看得懂。“媽媽,我要向你宣布一件事?你的幻燈片有着落了!我幫你做”媽媽眼中好像一下子閃爍起了亮光,但又用一種古怪的眼神看着我,被我看破了,她肯定在想“言言行不行啊?做出來是不是有點爛啊?我都不會她怎麼會?”真是的,好像我很笨一樣,做個幻燈片有什麼好驚奇的。

  就這樣,小小幻燈片最終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初一:浙江省嘉興海寧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一:吳書言

您正在瀏覽: 小小幻燈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幻燈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