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低碳,大大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低碳,大大環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國家讓我們人人講求低碳生活的時候,我非常慚愧,應為我知道,我浪費了許多,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如果我們再不節約的話,地球有一天會消失,我們人類也無處可去。 

  以前我經常浪費水,洗一次澡就要洗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里水一直不停的流着,當我洗完澡的時候才慢吞吞的把它關掉,絲毫沒有想節約的樣子,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我總會把空調開到最冷,好讓自己涼快涼快,一開就從中午開到晚上,除非真的冷到不能再冷才會把它關掉,這會排出多少驚人的二氧化碳量啊!我每天都會有非常非常多的垃圾,每天垃圾桶都塞得滿滿的,可是我也沒有想到,這也會排出二氧化碳來。 

  我只想說地球是我們的家,家在哪裡我們就在那裡,可是我們卻沒有保護好我們的家園,我們想的只是自己,怎樣讓自己過得好一點,認為有些東西有,就可以無止境的用地球上的資源,地球為我們奉獻那麼多,我們應該為地球母親奉獻一些東西,只要我們每一個人少用一度電,少用一噸水,少扔一些垃圾……那麼我們會減少多少的二氧化碳。我只想說我們雖然不能保護地球的環境,但是只要我們可以少排放一些二氧化碳。 

  讓我們走進低碳生活,了解低碳生活,堅持低碳生活,我們就可以讓二氧化碳少一點,讓文明環保多一點,讓地球更美好一點。來吧!只要人人節約世界將充滿綠色。

您正在瀏覽: 小小低碳,大大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低碳,大大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