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世間最真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世間最真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最真的愛 

  愛,處處存在。愛,可以溫暖一顆冰冷的心;愛,可以給予人無窮的力量;愛,可以感動世界。世界上,應為有愛而變得精彩;世界上,應為有愛而變得絢爛。人世間最真的愛,莫過於父母對自己那真摯的愛。 

  今天上語文課,語文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題:說,有一個她長得非常漂亮。再一次意外的車禍中,她的臉上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傷疤。他還會愛她嗎?他是一個非常富有的老闆,在一次意外中他破產了一無所有她還會愛他嗎?同學們的答案不一樣,有的同學說他還會愛她,她也還會愛他;有的同學說他不會再愛她,她也不會再愛他;還有的同學說可能會愛她(他),可能不會愛她(他)。我認為她依然會愛着他,他也依然會愛着她。因為如果他們兩個人彼此相愛,既使失去了美麗的容顏,萬能的金錢,也會很相愛。這是老師又問:“當你看待這個問題時,是把他們想成什麼關係?”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是戀人關係。老師說:“如果是戀人關係,這種愛情只有童話中才有,其實他們是母子(父女)關係。”我們都驚呆了,不相信他們是母子(父女)關係。“如果是母子(父女)關係,他還會愛她,她也還會愛他嗎?”“會,一定會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有着濃濃的愛。 

  老師講的這個故事,我想了很久。是啊,這人世間最真的愛,除了父母對自己的愛,還能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人間世間最真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世間最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