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四眼仔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四眼仔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帶着一雙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顆寧靜的心我發現了市中的美。大自然中美,春意盎然,花草樹木都很美。小草雖然沒有牡丹、杜鵑那樣美麗,但它是堅強的,它經歷着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水有的波瀾壯闊,有的水平如鏡。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還有的太貴了。是多麼美麗,我不驚一顫,是什麼顫動了我?是自然中的美。但是沒有發現美得眼睛是一個在可悲不過的事了。

  上了初中我才發現有多少人帶着小眼鏡發現沒事需要眼睛的可是你們的眼睛被厚厚的眼鏡擋住了你告訴我你的眼睛是應為小學打架造成的視力下降可是就是應為那次打架你的眼睛被眼鏡纏上了,不是說有眼鏡就看不見美其實四眼仔就很美。

  我不是四眼仔可是真的好羨慕四眼仔因為從小就不近視但是就是很想戴眼鏡但是怕在把好眼睛給帶壞了,所以就一直不敢帶,我想很多不是四眼仔的都是這樣想過過癮罷了就像我們班的某個同學。為了搶眼鏡竟然出錢說一塊錢一節課借我,真的無語了。

  其實眼鏡不是每個人戴都好看比如我們班的‘四眼仔’就很帥其實是我起的‘四眼仔’老師說:不讓起外號可是我沒忍住。曾經有人和我說:其實四眼仔很好的載下眼睛就可以不看到不想看到的哦。

  其實四眼仔也有長處哦,一定要睜大你們的眼睛好好觀察你們身邊的美吧

 黑龍江大慶讓胡路區大慶市第三中學初一五班初一:李佳潞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四眼仔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四眼仔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