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春天的美 

  熱愛生活的人,對待春天就像珍惜自己 的生命一般真摯而執著。 

  春天,燕語呢喃、草長鶯飛。絲毫不起眼的綠,一抹微不足道的青,都會使人眸子閃亮,盈滿青青的光彩,心潮生輝,蕩漾幸福的漣漪。春天的每一絲春綠,每一抹春光,都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愜意與遐想。“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春天對於熱愛它的人,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神奇的魔力。於是懷着好奇心,我踏上了尋找春天征途。 

  路上,春飽含着她的氣息,捎來了春的柔情。瞧,春姑娘那雙纖纖細手,輕輕地撫摸着大地,撫摸着天空,撫摸着所有的一切。小草被春風喚醒,探出一個個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地望着眼前充滿生機的世界,眼裡流露出對未來的希望。貴如油的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小草伸出等待已久的雙手,陣陣微風吹來,小草便點着頭感謝風姐姐、雨姐姐對她的青睞。 

  這時,春姑娘從身後一隻漂亮的花籃里,將五彩繽紛的鮮花灑落人間里。看!紅的那麼鮮艷,黃的那麼燦爛,白的那般無暇……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歡快的小鳥以及歡笑的人們,構成了這溫馨、和諧、燦爛的春天。 

  讓我們去播種春天,感悟春天,採擷春天吧!用我們的心血精心去編織春天,澆灌春天,美化春天吧!讓春天永駐我們心靈深處那愛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